苏少君

目前沉迷逆水寒和一梦江湖
儿女双全玩家
b站ID苏少君_
杂食,但天雷少暗(高亮)。
“在下暗香医阁弟子,幸识诸位。”

【当你喝醉酒】楚/原/南/方

【当你喝醉酒】楚/原/南/方
我只想写耽美,嗯。

楚留香

“这么久了,小友的酒量还是这么差。”白衣的公子轻抿一杯桃花酿,盯着眼前神色迷离的这位美人。
你轻轻笑着,抬手抚上了这位踏月留香的盗帅的脸,手指细细的摹着香帅的唇形,“香帅好看,求嫁。”
“你醉了,小友。”公子按下眸中晦暗的情意,把你搂入怀中。
酒意过去,你靠在公子的怀中渐渐睡着,只听得他的声音飘散在风中。

“如果楚某嫁的人是小友你的话,也不是不行。”

原随云

“再干!”你向面前的公子再次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却没有想到你竟是一杯倒。
眼神渐渐模糊起来,看着原随云的样子,痴痴的问道。
“原庄主,你怎么……变成两个了。”
身为蝙蝠公子,他早知你是一杯倒,也知你每次醉酒之后,什么都不会记得。
“少侠这般模样,倒也是生的可爱。”
他用他的嘴唇附上你的唇,发出啧啧的水声。
“那也不能怪我,做些什么了。”

“极乐,极乐,极我所乐。”

南无生

“南先生,我敬你一杯。”端起酒杯满满饮下,但酒杯才一放下,你就已觉得晕晕乎乎,似乎是醉了。
醉后的你竟然眼尾微红的拉着南无生的衣角说着。
“你知道我家掌门暗香兰花先生么?”
“我呀,最喜欢先生了。”
“竟是不胜酒力么?”南无生收了伞,单手抱起你往暗香飞去。
我的孩子酒量这么差,到了外面被别人拱了去可就不好了。
还是留在暗香吧。

“留在暗香,你的醉态只能给我看。”

方思明
可能烧刀子是你的天敌。
方思明让你喝了烧刀子之后,看着你抱着他的大腿耍酒疯闹着要带方思明去暗香成亲。
“思明兄我们去暗香成亲吧,你这么漂亮,我都爱死你了。”
天知道他眼中波澜滔天却又归于平静。
他勾起淡淡的微笑。
“成亲——”
“地点放在万圣阁。”

评论(9)

热度(6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