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少君

目前沉迷逆水寒和一梦江湖
儿女双全玩家
b站ID苏少君_
杂食,但天雷少暗(高亮)。
“在下暗香医阁弟子,幸识诸位。”

七夕小刀【来自单身十六年的怨念】

七夕节【刀子】
楚/方/南/萧
没错我就是来祸害七夕节的情侣们的
私设暗香男少侠

楚留香

“掌门,我倦了。”你随意的靠在兰亭暮春,闭着眼睛养着精神。
兰花先生只是静静地看着你,说道,“倦了,就呆在暗香吧,这里也是少不了你一口饭吃的,我的孩子。”
你靠在柱子上,渐渐的睡着了。
也不知多久,你似乎是说了梦话,但并不是那么愉快的梦。

“香帅,张洁洁有那么好么?”
“你若是喜欢女子,我也可以作为女人啊……”

兰花先生侧眼望了过来,他知晓你对那位楚留香的感情非同友情,甚至更在友情之上。
你毕竟是他的弟子。
“愚者,不可自赎。”

方思明

自明月山庄一战,那位江湖中传闻的后起之秀与江湖中臭名昭彰的邪里风都消失了。
江湖上传闻这邪里风为万圣阁卖命,结果在明月山庄与在楚留香身边的那位后起之秀同归于尽,在对邪里风已死的欢呼中又不免惋惜那位后起之秀的陨落。
只有方思明知道,那位邪里风是死在了万圣阁的手上,不,是他方思明的手上。
那位后起之秀,也是死在了方思明的手上。
他给了那位少侠一掌,也硬生生拍碎了自己那颗早已斑驳不堪的心脏。
他本以为自己对少侠的,只是兄弟之情。
却没有想到,原来竟然是断袖之情。

“方思明,此生来世,不复相见。”

他好像,把少侠,弄丢了。
再也找不回来了。

南无生

纵为智者行于陆地,也有地龙发怒的时候,而南无生,也是智者千虑有一失,中了那情药。
“南先生,您还有力气调解药么?”
你背着脸色微红的南无生,运着轻功前往江南严州城,神医张简斋正在此处。
“无妨。”天知道南无生此时情欲正盛,恨不得立刻把身下之人扑倒在地狠狠索取,却又碍于理智的压制强行忍住这股愈烧愈旺的浴火。

他是我的孩子,我最锋利的刀刃。
我不能害了他。

你忽的感到肩膀一湿,一股淡淡的血腥味从肩头传来。
“什么人!”
你立刻飞出几颗冰魄神弹防身,一边加快了速度。
“无妨。”南无生的声音低哑了许多,“在下忍不住咬舌强忍情欲罢了。”
南无生每说一个字,你的衣衫便是湿一寸,不一会儿,肩头便全是南无生的鲜血。
鼻间萦绕着的,是南无生淡淡的兰花香味。
以及血腥味。

萧疏寒

“欲成大道,须先断情。”
萧疏寒看着面前的暗香弟子,面容平静无波。
果然,他心中只有大道。
你静静地望了萧疏寒一眼。
“告辞,萧掌门。”
你运起轻功,登上武当的金顶。
闭上眼睛,从金顶一跃而下。

“永别了,萧掌门。”

天知道萧疏寒看见你从金顶一跃而下是什么感情,惊讶,不,不是的。
心中忽然像一把钝钝的刀,一寸寸划开。
好痛,好痛。

但他并没有去接你。

评论(14)

热度(57)